時光匆匆,去年這個時候向以色列設計師本人下的白紗訂單,倏忽也過了一年!

 

拖了這麼久,我到底在幹嘛呢?

是的!就是 KA Les Noces Bridal Couture精品婚紗

憑著一股傻氣的熱情與決心,我們毅然投入了婚紗工作室的行業,以頑固的精神為每位跟我一樣挑剔又堅持的新娘精心挑選出最適合的婚紗;

我也正式成為一個勞碌的職業婦女XDDD

希望每位完美小姐都能來試試我們家的精品婚紗和專屬一對一服務喔~

 

而現在,我終於要來分享這件全台唯一,正牌高級訂製婚紗-Inbal Dror 2013款的婚紗囉!

image  

在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因為我們與設計師本人確認過,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到台灣的訂單,

如果有人放了他們家的照片去宣傳又不敢打名字的話,一定是仿品噢~

在台灣的結婚方式,也因為氣候環境不利保存,新娘比較少有自己購入白紗的習慣,但因我跟老公對婚禮最看重的一個部分就是新娘白紗,

在尋覓了許久之後,終於決定了心目中的THE ONE,也就是以色列設計師Inbal Dror 2013年款式的白紗。

很感謝先生如此的寵溺我,高級訂製服與一般常見的P牌等級完全不同,這件禮服的規格完全量身訂製,遠從以色列漂洋過海來到台灣,

身價非比一般。

還記得我收到禮服的當天,拆開紙箱的手一直顫抖,等到穿上它的那一刻,真的忍不住淚流滿面,比收到鑽戒還激動XDDD

謝謝你親愛的,整個婚禮,都是你給我的,愛的印記。

我們還拜託了Inbal設計師本人,特別為我們留下一張這件白紗的親筆手繪稿。真的絕無僅有喔!

IMG_6441  

 

 

婚禮當天,媽媽與我的神手新秘小喬為我穿上了這件夢幻白紗,也辛苦了他們,因為這件白紗的背後,是一排長長的細密暗勾,

小喬細心地為我一個個勾上。

131130_Kai & Ansie_0072  

 

背後的造型是Inbal的招牌設計-裸色透膚馬甲。

整件白紗點綴著細密的swarovski透明與白色水鑽,以及水晶珍珠。

這些都是手工一顆一顆黏貼上去的,精緻的令人讚嘆。

蕾絲部分當然也不會馬虎,全部都是以最高檔的法國蕾絲以對稱的方式去排列,難怪這件禮服的生產時程最快也要半年,手工部分真的非常曠日耗時。

 

131130_Kai & Ansie_0076  

131130_Kai & Ansie_0078  

禮服上身部分以支撐力很好的魚骨撐著,讓新娘隨時挺直身軀。

布料輕盈透氣,透光卻又不會走光,穿著時的舒適度滿分。

131130_Kai & Ansie_0002  

 

我個人其實對豪華大拖尾並沒有很強的執念,也怕穿上後又重又累贅;但他們家的婚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非常輕盈!!!!!

面料部分就不用說了,高檔手工法國蕾絲與網紗,連內裡都是輕盈柔滑的絲緞材質,別人拿來做面料的布料,他們拿來做內裡!

極致奢華。

貼身的剪裁讓曲線一覽無遺,卻又不會讓我感到過於緊繃。

那樣的舒適感就像是拿上好的絲綢包裹住身軀,細膩的膚觸讓人無從挑剔!

特殊的桃心領與市面上的桃心剪裁孑然不同,不需穿著nubra即可自然呈現完美胸型。

131130_Kai & Ansie_0230  

131130_Kai & Ansie_0244  

131130_Kai & Ansie_0282  

 

也因為如此,我更捨不得讓這麼美的禮服隨便在地上拖來拖去,在行走時我都是抱著自己的白紗拖尾跑來跑去XDDD

131130_Kai & Ansie_0238  

 

老公也來幫忙抱XDD

131130_Kai & Ansie_0277  

 

頭紗部分也是同牌同款的手工蕾絲頭紗,我熱愛這樣的寬版蕾絲頭紗,這塊蕾絲也與我裙擺上的蕾絲相呼應,精緻的細節可見一斑。

131130_Kai & Ansie_0675  

 

而這件白紗還附上一件歐式bolero蕾絲小罩衫,穿上後即可有古典一字肩長袖白紗的風格。

輕薄精巧的蕾絲短罩衫卻又掩蓋不了桃心馬甲的效果,隱約的透膚感帶來了古典卻又性感的氛圍。

CIMG0259  

 

手工法國蕾絲有多細緻迷人?看看這袖口就知道!

錯綜複雜的蕾絲花漾勾勒出最華麗的圖案,細密的睫毛蕾絲輕柔又不扎膚。

131130_Kai & Ansie_1527  

 

美得令人屏息,精緻得令人讚嘆,很幸運有她在我人生中的大日子扮演了最重要的一角。

Inbal Dror Haute Couture

 

 

arrow
arrow

    An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